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年大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6 】

各学院:

结合目前教学工作实际,在2019年秋季学期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基础上,现将我校2020年大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补充安排通知如下:

1. 项目申报立项提交材料:立项申报表及附件(如有)电子版(提供word

和pdf两种格式)

各项目组和各学院提交材料只提交电子文档,暂不提交纸质版本。同一项目组的所有提交材料集中到同一个文件夹压缩后提交。

申报表请命名为:第一指导教师所在学院+第一指导教师姓名+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姓名

以上材料电子文档请项目指导教师审核无误后按学院时间要求交至第一指导教师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

2.学院提交材料:各申报项目材料压缩包、学院汇总表

3.学院统一提交材料至教务处实践科的时间延期到4月10日。

4.提交材料的信息如有不一致、多报、漏报、误报等情况,将以各学院提交的项目汇总表信息(excel格式)为准。如有特殊情况,学院请及时反馈至教务处实践科杨凯处。

附:《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jwc.xa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64&wbnewsid=2443

教务处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