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学习会议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02 】

为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会议室组织“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前行力量”的主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闫文青同志通过介绍《榜样》系列节目,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随后,重点学习了《榜样4》中张富清同志和嫦娥四号团队创造不朽伟业的先进事迹。最后,闫文青同志号召大家向榜样们学习,时刻铭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进行自我检视,努力提升自己。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表示,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锻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