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12 】

按照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工作安排,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2月3日至12月10日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派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列席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各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回顾自身的入党初心、入党前后思想行为变化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各支部指导教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结合实际提出要求和希望。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检视问题贴合实际,营造了庄重严肃的氛围,对帮助广大党员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凝聚力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