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08 】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纷纷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支部成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生实际,面向国家、学校发展,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实验室安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史铸身、使命铭心”等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系列主题学习活动,是对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有效传达,也是对学院党员、积极分子统一认识、上下一心的积极行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牢记入党初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