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榜样精神,感怀先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27 】

9月26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二会议室开展“重温榜样精神,感怀先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知识竞赛、观影活动和观后感交流三个部分。知识竞赛通过击鼓传花的新颖形式,重温了70年来祖国发生的重大变化和典型榜样事迹,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竞赛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讲述了周总理到革命老区考察调研之时,在四个昼夜里,与当地村民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细腻描绘了周总理的爱国情、爱民心。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正是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无数先辈的艰苦奋斗下,祖国才有了今日的繁荣强盛。要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勇于吃苦,乐于奉献。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