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1 】

6月20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在教二300、301分专业召开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2015级辅导员段珊、李立晗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

郝敏敏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四年的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接下来的在校时光,做到文明离校。嘱托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要诚信做人,踏实干事,永怀善良之心面对今后的工作与生活。最后,她衷心祝福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大展宏图,在奋斗中收获幸福。

会上,两位辅导员讲到,毕业将至,同学们要遵规守纪,合理放松,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共同配合办好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大学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宝地,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希望同学们在各自岗位奋斗有为,建功立业,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出力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辅导员给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留念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