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7级社会实践动员会及优秀队伍分享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为更好的开展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材料学院分别于2019年6月12日及6月18日,在曲江校区召开2017级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及优秀队伍分享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敏敏、团委书记林雪、2017级辅导员朱金超、都怡佩参加会议。

在动员会上,林雪老师向2017级全体学生说明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明确了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大学期间必须完成的实践课程之一。郝敏敏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认真完成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为毕业后走入社会打好基础。

在分享会上,我院邀请到挑战杯省级一等奖队伍、2018年社会实践校优队伍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两支队伍从选题意义、前期准备、资料积累、问卷设计、数据处理、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为同学们进行2019年社会实践给出了好的建议。

通过社会实践动员会和优秀队伍分享会,为同学们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也为接下来进行的社会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