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淬砺成材】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24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11月23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228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第一党小组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大会。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围绕一国两制、文化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拟发展对象陈莹莹和预备党员王子路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并表示本次学习对自己深入了解党的最新思想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由支部书记张明恕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主动学习党的最新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地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宗旨,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