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团学】材料学院在第四十三届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7 】

4月22-23日,西安理工大学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顺利举办。

开幕式上,材料学子意气风发,阔步向前,教工方阵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青春飞扬,材子起航,化物成材,能创辉煌”,蕴含着学院五个本科专业名称的口号响彻云霄。

田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绽放光芒;赛场外,工作人员忙碌奔波,做好一切后勤工作;看台上,啦啦队热情饱满,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学院全体师生展现着“友谊,健康,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留下了一幕幕感人瞬间。

经过材料师生团结拼搏,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拔河比赛第一名,团体体质测试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学院教工勇夺陆地龙舟项目第一名,协力竞走项目第三名。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一路走来,材料师生始终不忘初心,秉承“淬砺成材,料琢成器”的院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学子以运动会上的优异成绩书写热血青春,以运动竞技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