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师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5 】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交流与融合,2021年4月21日,材料学院在学院学科办公室召开了新能源材料师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原能材与院办党支部、新能源材料硕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原能材与院办党支部书记李文斌同志主持。李文斌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新能源材料师生党支部的批复》,并对这次学院党委关于支部调整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党支部调整是由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将原来的教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硕博党支部合并为师生党支部。大会一致选举李文斌、陈卫斌、王帅等同志担任新能源材料师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具体分工。李文斌代表新一届支委向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全力做好支部建设和服务工作,就支部近期开展的“四史”的学习、推选“两优一先”、微党课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组织员、原能材与院办支部党员蒙少明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支部调整是我院党委结合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和本院实际探索出的一项基层党支部建设新模式,旨在充分发挥能源材料系的科研优势与学院办公室的学生工作优势。教职工党员可以对学生党员进行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的指导与帮助,学生党员可以发挥思维活跃、善于创新的优势为教职工党建工作增添活力。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优良传统,希望新的支部班子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遵循,扎实做好支部工作,为我院师生共建党支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