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心理】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心语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1-04-20 】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4月16日1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心语杯”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曲江校区教学十楼举行,学院2018、2019、2020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展开,题型包含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以及情景分析题。试题除了考查学生对心理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促进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实现心灵成长,情景分析题还注重培养学生运用心理学知识开导帮助他人的意识,提升参赛学生的心理帮扶技能,从而促进学生群体的自助、互助。

笔试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发挥出色。本次竞赛共产生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7人。另遴选出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西安理工大学第五届“心语杯”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1C7C6

F0A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