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钼合金硕博党支部开展“助力毕业答辩”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14 】


2021年4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钼合金硕博党支部在教二报告厅开展“助力毕业答辩活动”,模拟了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的流程,支部全体成员和课题组其他硕士、博士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研三毕业年级同学面向全体硕士和博士进行答辩练习,其他同学认真聆听,一方面提出了在讲解过程中存在的一些漏洞,以及改进的措施和方向;另一方面,对不理解的一些概念和科研思路做出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研三毕业年级同学虚心接受,并且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的组织旨在让毕业年级同学进一步熟悉自己的答辩内容,找出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让其他同学通过聆听答辩过程,更加熟悉自己的科研方向,意识到自身的问题,对日后科研项目的展开起到了非常有效的作用,也将支部活动更好得与课题组安排融合,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