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展党史学习观影活动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1-04-12 】

4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于曲江校区教十楼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至第五集并进行学习研讨。本次活动由学习班指导教师刘洋主持,曲江校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聚焦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100个重要事件,通过一个个历史故事,再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本次学习活动意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深度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四史”的兴趣,增强其“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努力为入党做好思想准备。

纪录片观看完毕,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革命先辈的建党历程和党的发展过程,继承发扬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奋发图强,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