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心理】材料学院举行心理育人教育季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材料 | 发布日期:2021-04-12 】

为顺利开展心理育人教育季系列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4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曲江校区教十楼举行了2021年“心馨护航”心理育人教育季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辅导员刘洋主持,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心理骨干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洋首先对“3.25-5.25”心理季活动的出发点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对即将开展的心理育人系列活动进行了梳理,帮助心理骨干们提前规划、认真准备。随后明确了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晴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鼓励心理骨干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接下来,介绍了我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校心理中心咨询时间以及预约方法,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预约方式,材心馨驿站、“解忧杂货铺”和“材小馨”等栏目的相关情况,便于同学们通过线上和线下寻求心理援助。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宣读了“材料学子善爱我”誓词。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学生心理骨干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认识,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也为接下来心理育人教育季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