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召开功能薄膜材料硕博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05 】

2021年4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功能薄膜材料硕博党支部成立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员蒙少明,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艾京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蒙少明代表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功能薄膜材料硕博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同意功能薄膜材料硕博党支部选举报告的批复》,并要求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要做好“一章两例”的学习,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日常工作,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刘艾京表示,前期,学院在以学科纵向划分研究生党支部的基础上,创新探索以课题组为依托试点设立了5个研究生党支部,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学科特色有机融合。近期,学院经过深入调研,结合学院教师科研团队组织情况,进一步推进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希望研究生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结合研究生和课题组团队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建活动,形成党支部“党建+科研”“党建+研究生成长”的特色格局。

最后,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肩负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将支部建设成一座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