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3月份集中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01 】

2021年3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艾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艾京围绕2021年全国“两会”的七大看点、六个关键词和热点话题进行解读,帮助大家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展开讨论。

集中学习会后,支部开展了以“党建+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研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支部党员都怡佩同志分享经验,她解读了新赛制规则,并结合自身比赛经历,系统整理总结了各个比赛环节的注意事项及得分要点,有步骤、分条理地同大家展开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让大家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为接下来参加校赛增添了信心,有助于提高辅导员老师的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对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