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百名党员做好事志愿清扫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29 】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开展了以"献礼百年——百名党员做好事"为主题的志愿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硕士党支部承办。各学生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在活动开展前,学院进行了周密的筹划与安排,广泛征集志愿者,对接学院实验中心确定清扫场地,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志愿者进行分组。活动开展中,1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实验室老师的指导下,对学院冶金室、金相文化室等20余个公共实验室及学院会议室、报告厅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整理和清扫,重点打扫了灰尘、杂物、垃圾以及卫生死角,使得师生学习工作环境整洁优美,大家也通过动手实践、出力流汗,达到接受锻炼、磨炼意志的目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落实学校春季学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行动,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热情,诠释了党员不忘初心、奉献于人的精神。大家表示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