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29 】

 

3月2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教二-220召开学生党支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敏敏,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艾京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郝敏敏副书记对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对学生党支部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她主要强调了三项工作,一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主题教育,要求各支部认真策划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激励励党员们坚定信仰,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二是认真完成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她指出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极强的工作,必须严肃认真,严格把关,支部书记、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在培养发展过程要以对党忠诚、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正担负起培养责任,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三是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本学期学院将继续推进以课题组为依托纵向划分研究生党支部,她重点围绕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形式、加强组织生活规范化、提升支部工作质量等方面,为各学生党支部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支部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会后,刘艾京就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本学期发展党员时间进度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