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电工材料硕博党支部开展“实验室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有效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3月24日下午,材料学院电工材料硕博党支部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营造安全整洁实验室”主题志愿活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带领课题组同学们对电工材料实验室和教研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打扫与安全隐患排查。

活动中,课题组的硕博研究生们对实验室设备仪器进行了清理擦拭,对实验药品盛放柜和实验物资进行了归置,移除了堵塞实验室消防通道的废弃用品,排除了消防通道不畅的安全隐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和教研室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文明实验室建设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支部和课题组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科研环境,体现了学生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参加志愿服务,感觉很光荣,日后也会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实验室和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