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1-15 】

2021年1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主持。

会上,18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重点围绕落实学院党委工作任务,履职尽责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理论和制度学习开展情况以及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特色工作开展和以党建促发展情况等展开汇报交流,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各支部认真查摆了支部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和重点工作。

于长生书记依次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以来的工作,并要求各支部以材料系全国样板党支部为标杆,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开展支部工作,培育和总结支部特色,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进党建工作延伸到基层。

会后,还就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