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04 】

6月3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院长张国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敏敏,各系主任,学工办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敏敏主持。

张国君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系动员教职工,一起共同努力,想办法,找渠道,问资源,促就业,同时必须解决好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杜绝学生出现“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引导毕业生顺利就业。

郝敏敏首先传达了6月2日召开的“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要做好分类指导帮扶和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她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当前整体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班级导师在精确掌握未就业学生原因的基础上寻找突破口,从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角度帮助学生梳理思路,引导学生把握就业机遇。

于长生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毕业班辅导员在前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再次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同时要求全院上下要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