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01 】

5月21日,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两会期间,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倾听“两会”的声音,关心和关注国家大事。

各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腾讯会议、支部QQ群等方式,线上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两会开幕式,学习两会基本知识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政府工作报告中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2020年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进行了重点学习,大家特别关注大学生就业工作和在教育方面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并对报告中提出的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民法典草案、“六稳”、“六保”工作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部署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材料物理化学硕士党支部王洁表示,我们永远不会改变对初心和使命的坚持和攻坚克难的信心。两会旨在倾听呼声,汲取智慧,汇聚共识。“六保”、“六稳”等成为此次报告的关键词,体现着浓厚的民生关切和维护。

材料学硕博党支部李明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应该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在学习和科研中,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个人理想和国家理想紧密联系,为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