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近期党委重点工作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14 】

2020年5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和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安排近期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主持。

会上,于长生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校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专项整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员蒙少明传达了学校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形势政策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和讲座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在举办相关报告和讲座时要按照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审批制度。

会议还就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校党委工作要点,开展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微党课”比赛,党员发展和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和党员要认真带头学习贯彻落实有关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做结合,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