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党建】材料学院材料加工硕博党支部开展“再忙也别忘记表达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14 】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感恩意识,倡导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5月10日,材料加工硕博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再忙也别忘记表达爱”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大家在线上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活动形式和内容,倡导支部同志结合实际,力所能及的为自己母亲做一件事,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为母亲写一段感恩的话语,在字里行间表达自己的的感恩之心和浓厚爱意;二是为母亲做几道拿手好菜或者送一件小礼物,通过实际行动感谢母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和母亲的小故事和对母爱的理解。

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学会感恩和关怀他人,理解父母师长的辛劳,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