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子就业】材料学院举行考研复试暨就业云指导会议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4-30 】

 

为帮助2020届考研学生做好复试准备,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本科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9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复试暨就业线上指导会议,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敏敏,副院长汤玉斐,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

汤玉斐首先综合分析了今年研究生复试可能存在的各类情况,从复试准备、英语听力及口语、复试专业课以及综合面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2020年考研复试情况特殊,同学们要积极关注各校关于研究生复试的公告,做好充足准备。

郝敏敏随后对今年的考研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她表示,疫情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就业的同学一定要积极调整,主动应变,不等不靠,做好“先就业再择业”的准备;考研上线的同学要了解政策,把握机会,积极备试,力争顺利上研。

会议最后,师生进行了线上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坚定了顺利通过复试、成功就业的信心。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对学生返校相关事宜做了安排,并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