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4-23 】

4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议重点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中心组成员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要求,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线上教学、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