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3-09 】

自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材料学院党委积极压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师生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处处做表率、打头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多名党员主动向党组织表达了想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进行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心愿。学院党委及时将上级关于“不要求和引导党员交纳规定以外的各种名目的特殊党费,但尊重党员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疫情防控的心愿”的意见通过各党支部传达每名党员。连日来,全院共有330名党员自愿捐款共计32753.92元,学院党委按照规定,登记接纳捐款,已分两次汇款至学校财务账户并向学校组织部报告。大家在踊跃捐款的同时,纷纷表达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师生党员积极行动,进行线上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具体要求,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材料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