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1-02 】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规范管理,落实年初学院党委工作计划部署,我院于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2日分别召开了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党员发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等,总结工作特色与亮点,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现场述职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于长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分别对师生党支部进行客观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理论和制度的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学习效果;二是要加强支部工作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三是要结合实际,突出支部特色,创建支部品牌,不断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