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12 】

12月9日,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敏敏参加并指导,支部书记刘艾京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以来查摆出的问题和取得的收获进行了发言。

郝敏敏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大家检视问题结合实际,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希望与会人员要在工作岗位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后,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