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10 】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5日,材料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马宁、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李燕萍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主持。

于长生书记组织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就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说明。院长张国君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检视问题的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聚焦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处级干部和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宁副校长和李燕萍老师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大家态度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到位,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马宁副校长对院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抓好组织建设,凝聚力量;三是要抓党建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