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7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5日,材料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刘艾京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刘艾京围绕坚持完善13个制度体系具体要求展开讲解,使大家深入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敏敏要求支部党员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对照自身学习效果。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表示,要努力实现“五个具体目标”,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