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7 】

11月26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班子成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于长生传达了11月25日校党委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副书记郝敏敏指出,各支部要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及时总结和梳理主题教育成效。同时,她对各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艾京对各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检视问题、组织填写相关表格和近期发展党员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有力的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