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先进陶瓷材料硕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3 】

11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2-22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材料学院副院长汤玉斐为教研室先进陶瓷材料硕博党支部进行了党课讲授。

汤玉斐以“如何修好新时代党性教育”为主题进行讲授,他指出要从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五个方面下功夫来修好个人党性,鼓励大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的课题,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当作锐利的武器,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以优秀的品格和高强的能力,在学习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增强了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将党性修养作为自身的必修课,加强思想建设,并以实际行动落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