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2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近期分别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各学生党支部通过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视频,学习会议文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点任务、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解读。各支部重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决心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充分搞好自身的科研、学习工作,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