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0 】

11月19日,材料学院在学院学科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院班子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到咸阳纺织集团向赵梦桃小组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勉励,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的视频资料,领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张广智对西安石油大学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等内容,并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党委书记于长生就处级干部自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书籍提出要求,并对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充分准备,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