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考核答辩会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14 】

为扎实做好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检验院级党校培养效果和教育成效,11月12日,材料学院在教二会议室举办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考核答辩会。

由70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12个实践小组依次进行了汇报。内容以“调研目的”“调研背景”“调研过程”及“调研成果”为框架,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实践调研的成果为重点,围绕“大学生入党动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风建设”进行详细讲述。答辩评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对调研报告进行了综合评分。

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刘艾京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本次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