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公共实验室大扫除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11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给学生们营造一个更整洁、优美、舒适的实验环境,11月8日,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近100名党员志愿者对学院公共实验室进行卫生大扫除。

下午14:30,志愿者们准时在教二楼一层大厅集合,并自带清洁用品。活动开始前,组织者对每个人的打扫教室进行合理分配,并合影留念。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将自己负责的区域打扫干净的同时还帮助别的志愿者一同打扫,通过大家的努力,实验室的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得到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纷纷夸赞。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给大家营造了一个清洁干净的学习环境,也引导了大家形成一个卫生的生活理念,每位志愿者都将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实践中发挥的淋漓精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深深地扎根于每名志愿者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