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14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教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都怡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任仲平文章:奋斗创造人间奇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作(上),该文章深入讲述了新中国于“漏舟之中”走向站起来、于“濒临崩溃边缘”走向富起来、于“滚石上山”走向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
    与会人员随后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对新中国成立70以来取得伟大成就,实现的伟大事业有了更深刻的感触,要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奋进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