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6 】

6月25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张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材料物理与化学系主任李峰,材料成型与控制系副主任李继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田娜以及学院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郝敏敏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学子的关心和支持,时值毕业,召开此次座谈会,希望大家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结合身边情况,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院进一步完善各方面建设助力。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师生友谊的感谢感激之情,随后围绕学校现状,从硬件设施、教学培养、加强国际交流等方面具体展开,提供了宝贵建议,最后,他们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从个人成长、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感悟,并对学校和学院取得更大进步表达了期望。

座谈会最后,张国君讲到,首先感谢同学们提供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学水平、改善教学环境,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教育学生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接下来,学院会找准问题所在,结合实际,守正创新,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力争走向更高水平。最后,祝愿同学们毕业后工作顺利,事事顺心,希望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