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一行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5 】

2019年6月18—20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党委组织员蒙少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刘东杰一行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了结对帮扶工作。

6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一行人抵达略阳县,当晚就同我校驻村干部及何家坪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了深入的帮扶交流座谈。第二天上午,在我校驻村干部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学院结对帮扶户何自义家,看望了何自义的母亲,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随后他们到何家坪村查看了何自义家的新居。下午,一行人来到村委会办公室,同村干部及我校驻村干部进行了帮扶工作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何自义家近期状况以及何家坪村产业扶贫发展等情况。

学院一行人同时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纪尚革、李为峰、党小勇等三位同志,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帮扶成果表示感谢和敬意。在慰问调研中,一行人了解到何家坪村委会对我校的帮扶力度及帮扶成果表示赞扬,何自义家人对我院的帮扶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和感谢。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处崔旭生老师也一同对学生处结对帮扶户范云中家开展了慰问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