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季忆留夏”毕业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5 】

淬砺成材,料琢成器,天生我材,闪耀未来。6月23日晚,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季忆留夏”毕业晚会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行。党委书记于长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副院长游才印,毕业班导师代表,各系教师代表,全体学工办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晚会。

于长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同学们历经了四年大学学习和生活,在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下,各方面素质得到了长足提升,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继续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整场晚会中,2019届毕业生用精彩的演技和真情的歌声演绎出了他们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的华丽转变,为现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开场舞《创造101》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童年》、《倔强》、《追梦赤子心》等节目通过合唱的形式,展现了材料学院学子秉承“淬砺成材,料琢成器”院训精神,努力做好接班人的决心和信心。《西理版演员》、《我希望》、《remember me》等节目反映了学生对校园美好时光的怀念,对未来崭新生活的畅往。《方言版新闻联播》、《我的大学》等节目贴近学院实际,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学院励精图治的澎湃动力和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情景剧《悔悟》以反腐倡廉为主题,演绎了一幕官场腐败现形记,警醒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廉洁做事,正直做人。

毕业已至,相聚有时。最后,毕业班辅导员段珊、李立晗演唱的歌曲《明天,有你》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晚会在现场师生对学校、学院的真切祝福中落下帷幕。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季忆留夏”毕业晚会自2012年举办以来,以感恩母校、感谢师友为主旨,以学生为呈现主体,通过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讲述学院故事,展现学生风貌,已成为学院毕业生教育的一个靓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