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4 】

6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2015级辅导员李立晗、段珊和学院2019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郝敏敏首先对四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顺利完成四年的学业表示祝贺。在毕业之际,召开此次座谈会,一是了解大家目前有无其他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二是希望大家给学校和学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她谈到,四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她嘱托学生们回疆工作后要心怀家国,踏实认真工作,为新疆的发展做出贡献。

四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自身发展、文化习俗、学校的关心与关怀等方面,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感激感谢之情。

会后,学院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同学们纷纷表示舍不得离开母校,舍不得离开西安,希望能在工作中努力奋进,力争早日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