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学期末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2 】

2019年1月16日上午11:00,在教学二楼328教室,材料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游才印,针对假期安全、2019届研究生集中答辩、论文外审及查重、中期检查、论文实验研究及培养质量调查等事项,召开了研究生期末教育大会。

首先,游才印副院长回顾了本学期研究生的日常学习及安全情况,肯定了大家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导师的课题研究,发表的高水平论文数量及质量逐年增加,创新能力持续提高;在 “互联网+”等国家性大赛和学校的各类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后,游院长重点讲解了研究生的学位授予制度,要求同学们依据学位论文规范认真撰写论文,尤其是申请学位时,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率超过30%的论文,其学位申请须推迟三个月;学位证书发放后,最终提交的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结果高,将会追回学位证书。最后,游院长就研究生学业管理文件详细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论文集中答辩、抽检、外审及查重等情况,督促全体研究生专心科研实验、深入分析和梳理已有实验结果,全面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

随后,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问,游院长耐心详细的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游院长特别强调了假期实验安全、出行安全等事宜,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渡过一个欢乐而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