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2 】

2019年1月7日至10日,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各支部成员通过集中观看“陕西新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形势与政策报告”视频,了解2018年以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陕西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重要意义、历史基础和巨大潜力。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胡和平书记对西理学子提出的“志存高远,勇于追梦;珍惜韶华,励志勤学;立德修身,引领新风;艰苦奋斗,刻苦磨练”四点希望。

支部成员从自身出发,对胡和平书记的殷切希望进行发言交流,表示要以寄语为奋斗目标,提升自我,艰苦奋斗,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勇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