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系党支部开展“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讲话精神” 暨“两个专项整治”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2 】

2019年1月9日,材料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学习“省委胡和平书记来校讲话精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和“两个专项整治”等专题内容。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田娜主持,材料系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理工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的新闻视频。随后,田娜领学了“胡和平书记对西安理工大学以及学生提出的指示要求”,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胡书记讲话内涵。

接下来,田娜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方案》和“警示教育”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及时将自查结果报告给党支部。

材料系全体教师还以签署“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师德集体承诺书”的方式做出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庄严承诺。

最后,材料系党支部面向全系教师征求了大家对学院、系、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与建议,为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