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工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2 】

1月8日14:30,材料学院学工办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陕西新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我校作形势与政策报告”视频。郝敏敏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胡和平书记对西安理工大学以及学生提出的指示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深刻领会,并以之指导学生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增强教育和服务学生本领,引领学生政治理想信念,服务学习成长成才。要将胡和平书记对学生的希望传达给学生,在学生中形成“志存高远,勇于追梦;珍惜韶华,励志勤学;立德修身,引领新风;艰苦奋斗,刻苦磨练”之风。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对胡和平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交流。表示要更加努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校和国家发展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