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陕西柞水中学进行生源基地回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2017年12月21日,由系副主任李继红带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与控制系张敏、吕振林、王献辉、周永欣几位老师赴我校生源基地陕西柞水中学进行了招生调研,并送去了2017年的招生喜报。

柞水中学康定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我院几位教师的来访表示了热诚的欢迎。李继红副主任介绍了我校今年在该校的招生情况,今年我校在该校共招收12名优质生源,其中共有2人获得了新生奖学金。各位老师也分别就我校办学理念和定位、招生政策、生源基地建设举措、专业设置及近几年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康定国副校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在后续的高考报考工作中加强对我校的宣传,争取不断地把更多优质生源向我校输送,也希望在2018年高考结束后,我校继续派专业教师到该校进行报考咨询和专业介绍,持续扩大我校在该校的录取人数。座谈中双方还就两校师生互访、合作培养及招生基地巩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活动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