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及支部考核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12月27日下午四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述职及支部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于长生,院长张国君,正处级调研员别平,副书记、副院长郝敏敏,院长助理邹军涛、汤玉斐等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于长生书记首先对考核目的、意义和方式进行了说明。

接着,材料成型与控制系党支部、材料物理与化学系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材料工程试验中心党支部、两办党支部支部书记依次就2017年履职情况及支部建设情况做了PPT汇报。各位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展开汇报。各个支部还汇报了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利用新媒体推进政治学习等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

最后,于长生书记做出总结点评,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表示肯定,对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并指出努力方向。学院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不断总结交流经验,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基层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