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骨干开展扫雪清障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2018年1月8日上午,材料学院2017级辅导员都怡佩和朱金超组织学院70多名新生骨干,顾不上欣赏晴日里红妆素裹的妖娆冬景,不畏寒风,义务参与到曲江校区铲雪除冰、清理道路中。

由于多日雨雪天气,道路积雪结冰严重,为了减轻学校保洁人员的压力,我院积极响应曲江校区管理处的倡议,组织新生骨干参与到铲雪除冰工作中。通知下达短短半小时内,已经有70多位男生响应号召集结在教十楼下,充分体现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在两位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持铁铲,扫帚,投入到铲雪除冰任务中。从教八楼前,到教十一楼前,转战图书馆前,再到学校大门口前,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

冰封的人行道不再被白雪覆盖,渐渐露出了它原有的颜色,走上去也不再湿滑。这次扫雪清障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新生的朝气蓬勃和积极昂扬,也让他们懂得了个人的付出也能换来大家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