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会热词”学习会(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9 】

2018年3月27日晚七点,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教二报告厅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支部书记段珊主持。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曾多次提及“新能源汽车”,因此杨豪同志从新能源汽车的概念、特点、发展前景和政策扶持等方面介绍了这一新兴产业。国家倡导绿色出行,新能源汽车便是绿色出行的重要工具。杨豪同志表示,开发新能源汽车不仅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战略,更是中国由汽车大国变汽车强国的关键途径和突破点。虽然新能源汽车具有环保节能诸多优势,但存在充电慢、续航里程短等问题,该项技术仍需革新,希望广大材子能掌握真才实学,改进创新,为新能源、新技术贡献一份力。

支部成员对于新能源汽车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认为,新能源汽车会引领汽车界的潮流,因为它不仅节能环保,还凸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环境的追求。我们需要不断努力,为新能源的发展做贡献。段珊同志最后总结,希望支部所有成员都能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有一番新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